阅读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幻灯新闻
我处赴在杭兄弟高校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4-25  浏览次数: 1514

为加快财务信息化建设、提高财务管理水平,422日,我处陆竞红副处长带领各科长赴中国计量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杭州师范大学三所高校交流学习,主要考察各高校财务信息化建设情况,包括智能报销系统、电子会计凭证(票据影像化系统)、与职能部门业务系统对接联动等情况;项目管理、预算绩效评价的做法和先进经验;校院两级经费管理办法(创收经费的分配办法);学校全面预算及系统多功能开发利用情况;学校采购管理办法与采购管理系统建设情况。此外,对杭州师范大学的智能报销系统和电子票据扫描及纸质票据装订进行了现场参观学习。

本次学习考察为计财处财务信息化建设和财务管理提供借鉴和启迪,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为促进学校财务工作的长足发展而努力。

 
中国计量大学计划财务处介绍财务工作
浙江财经大学计划财务处介绍财务工作
参观浙江财经大学报销大厅
杭州师范大学介绍智能报销系统